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聚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聚散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聚散 標籤:聚散作文

  面對離別總是十分無奈,各奔前程時有發生,自己也在為未來奮鬥着,其他人的離開就更能理解了。相約有時間去你那看看,有機會再相聚,有可能的話常聯繫,事實是很多時候連身邊的事情都處理不完,相聚相見遙遙無期。

  有些時候瀏覽群里的聊天記錄,成了了解對方近狀的途徑,在繁瑣的日常中,可能沒辦法時時參與大家的交談,但從翻看聊天記錄可以知道有沒有什麼重要的事情,並在群里留言回復。

  分享也許是一種相處的方法,把自己經歷的美好,分享給朋友,大家開一下玩笑,做一些品論,提一些建議,偶爾相約一起去做一件事。

  其實很多時候相距並不是太遠,偶爾的相聚就顯得很愉悅了,沒有什麼特定的事,聚在一起聊聊天,出去走一走,免不了搓一頓,在去往飯館,等待上菜的時間都顯得十分開心。

  短暫的相聚充滿着歡欣喜悅,離別也不再失落,相約有時間再聚,感覺那一天不會太久一樣。

您正在瀏覽: 聚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聚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