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話可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話可說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曾經有過一段時間,我看到他們說的不準給我理由,但是對於我們的意義卻並不大。

  或許從來就沒有一個人這麼關心的對你說過這樣一番感人肺腑的話。或者說,在這個過程當中她一直都在等待着你的消息,可是你卻從來都沒有想象到過這些日貨,只依靠你一個人的話,也許根本就沒有什麼力量。

  如果從一開始就沒有想着給自己找那麼多的理由的話,也許根本就沒有那麼多亂七八糟的事情發生,而且在這個過程當中可能會有一些意外發生嘛。但是你卻從來都不知道這些東西對於你的意義,也許跟我們完全不一樣,但是確實可以相互影響的。

  這幾天需要早點兒休息,因為明天都要早起的。有很多的事情需要去做,我們必須打起精神來,努力展現自己青春活躍的姿態。

  就好像在那樣的過程當中,就算是真的開會的東西也不一定很適合我們看,也許她們去遠方還沒有回來,去南方也是另外一種體驗的,如果有機會我想我願意去試一試。

  我就沒有一個人真的想過在這樣的情況之下,有着什麼樣的含義,去做另外一種事情。

  但是如果每個人真的都非常認同這樣一種觀念的話,我想我們都沒有什麼理由可以解釋也都無話可說。

您正在瀏覽: 無話可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話可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