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理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解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其實他們在說那些話的時候,也許就以前預料到了事情發展的後果,但是它從一開始就那麼不盡如人意,但是經過了我們的努力思考和進人事總是會達到一定想要的效果的。就和真的嫌我們平時看不慣的東西一直都有着完全不一樣的相同的含義,或者是相似的含義。

  但是那些概念的存在於我們現在所想要的生活是完全不一樣的。當你經歷過一些事情之後,你會發現原來你身在其中卻不能一定知道其中有着什麼樣的道理?e總是因為眼界太小太窄,就忽略了很多的因素。

  所以當我們經歷過的一些事情之後,價值觀得到了豐富和發展,才會突然發現,原來我們的成長也是在一朝一夕之間,在成長的積累過程中,歲月的青年累月當中,我們突然發現了自己和以前變得不一樣了。

  但是我們都知道,在那樣的過程,然後層層精力過什麼樣的磨難,讓我們變成了現在的樣子。我們都能夠想象的到,當時陪伴着你的那些人,也許翻臉就會不認人。這些東西你的骨子裡也會存在有這樣的潛在因素,所以就不能怪罪於別人。你們相處起來可能每天在一起就會變得沒有什麼距離,就會容易吵架了沒鬧翻某一產生矛盾。就是都是要理解的。

您正在瀏覽: 理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