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聚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聚散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聚散 標籤:聚散作文

人生只是一場聚散。 

  我總是這樣想,匆匆聚,匆匆散,沒有任何先兆。 

  無邊的黑夜籠罩着一群孤獨的流離失所的人,一撮寂寞的靈魂。我就是這其中的一隻,沒有家沒有思想沒有情感。我總是很害怕自己會變得麻木,麻木得沒有了家沒有了思想沒有了情感也不在乎。這是一種何等的悲哀,我想孤獨的靈魂都害怕這樣的悲哀,都逃避這樣的悲哀。 

  在人前我是一個活潑的孩子,活潑得近乎瘋癲,朋友都說我是個快樂的瘋子。是的,我也總這麼以為,因為我的嘴角總掛着明媚的笑容。但是到了夜裡,到了安寧的夜裡我才發覺我錯了,而且錯的離譜。我的孤獨只會顯露在夜深無人的時候,我只會在夜深無人的時候將自己的孤獨剖析。鹹鹹的眼淚靜靜地滲入夜幕里,帶着孤獨的悲哀靜靜地滲入夜幕。 

  有陽光的時候我要微笑,黑夜裡就哭泣。我不斷地這樣提醒自己,也許這樣我才不會麻木。 

  最好的朋友安慰我,看開點樂觀點,世界總會好起來。或許會吧?但又有誰能確定呢?身邊的朋友總有一天會離開我,光明總有跌落地平線的時候。人生只不過聚散一場!安慰,聆聽,到頭來是一場空吧?就象散后的宴席。聚散后的路總要自己走,是墮落。是走向光明? 

  或許數千年後,我不再是孤獨的靈魂。或許我還會用孤獨的眼淚,在黑夜裡安撫孤獨的自己。 

  人生只是一場聚散。

您正在瀏覽: 聚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聚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