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想做就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做就做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想做就做 標籤:最想做的一件事作文

  也許以前的時候你在別人的印象之中從來都不是一個幽默活潑的小姑娘,如果你突然和你的原始性格反常的話,他們可能還會下一跳呢。

  只是人生如此短暫,如果你不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想做的事情,那又為什麼要給自己留有遺憾呢?如果總是用這樣的條條框框的清規戒律來要求自己,那麼以後你想做什麼事情的時候是不是也要這樣說服自己呢?

  還是說每一場漫條的道路上都會有那麼多的人在警告着你各種是是非非,但實際上根本就不會有這麼嚴重,只是你想與不想的問題。另外還有承擔後果的勇氣。

  也許在每一種程度之下,你都能夠看得懂他們的選擇。

  只是事情發展到如此漫長的第一步,我們不管怎麼做都顯得有一些視覺狹隘,我們不知道要過多長時間之後自己才能夠離開這裡,或者是把手頭上的所有事情都完成。

  也許你看着聊天之後他沒有怎麼理你,但是你不要忘記,在這樣漫長的工作範圍當中,所有人可能都會喜歡在這樣的情形之下,有一些新的約定和參考價值。

  如果有一天我們真的發現夢想和力量的重要性,那麼這些也許根本就不會有什麼特別大的差異吧。

您正在瀏覽: 想做就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做就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