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直不知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直不知道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有時候,我真的感覺自己是個特別虛偽的人。和那麼多討厭的人虛與委蛇,然後裝作毫不在乎的樣子,其實內心已經痛的要死,快要發瘋。其實,並不了解其他人是不是也這樣的。

  在你面前,我可以安靜乖巧,也可以聒噪得如同一個女漢子。只是我不知道這樣的生活什麼時候才會結束,什麼時候才能過上我自己想要的生活。

  一直這樣虛偽下去,我不知道自己會不會發瘋。

  想反抗,想掙脫,卻又無可奈何。自己的能力還不夠,翅膀還沒有硬起來。

  你總是那麼自以為是,覺得只有你自己最懂生活,錢在你生命中彷彿成了最重要的東西,有時候我真恨不得讓自己經歷一場生死,讓你徹徹底底地失去我,讓你看清究竟什麼對你才重要。

  估計讓我最心涼的,就是那個時候得知,錢對你來說,才是最重要的吧。

  原來生活一直都是那麼殘忍,只是我一直不知道罷了。

您正在瀏覽: 一直不知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直不知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