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冬天於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於我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的日子有些難熬,寒冷而又漫長。偏偏在這個小城,似乎又只有兩個季節:冬季和夏季。還沒來得及換下短袖,羽絨服就已經是常見服飾了。冬天就這樣,帶着呼嘯的冷風,突然的,就闖入了我的生活。

  冬天,最糾纏的起床。對於我這重度賴床患者,在夏天尚且和被窩很黏,一到冬天,這個情況愈演愈烈,幾乎到了難捨難分的地步,每一天的起床,都是一場煎熬。先不說這溫暖柔軟的被窩,光是門外那呼嘯的風聲,就足以讓我聞而卻步。正如大家所言,即便有鬧鐘也依舊會遲到。鬧鐘於我,它每天一刻的鬧鐘聲,不過是提醒我翻個身再睡罷了。

  正因為起床困難,因此,我的冬天,最好的鍛煉就是跑步。這裡所說的跑步,不同於平日里的有氧運動,而是每天必做的百米衝刺,目的地不是別處,正是我每周必須去五天的校園。幸好我的體育成績還行,體力尚好,即便每天賴床,都能夠趕在上課鈴聲響起的同一時刻踏進教室,雖然是踩點。也許也正是因為每天的衝刺鍛鍊出了我的好體力,每天上氣不接下氣地到達校園,我因此有了很好的鍛煉耐力,長跑短跑都不在話下。我不知是喜是憂。

  冬天最幸福的,不過是眼前的一碗熱湯麵了吧。要知道,我待在一個江城,又是南方。每天上學,迎面而來的,是不盡的濕冷。江風是一種讓人高興而又無奈的東西,並且你不知道這樣的寒冷,會持續到什麼時候。這種寒冷,即便使勁裹緊身上的全部衣服也無濟於事。在每一個上完晚自習回家的冬夜,又冷又累又餓。一碗熱湯麵,最能夠讓處於這種狀態的你立刻滿足。不僅僅是面和蔥花的完美搭配,更有着吃了面之後徹頭徹尾、全身通透的熱氣迸發……這感覺,豈止一個舒服了得!

  但是,我的冬天還遠遠不止這些,還有更多,明年就是決戰時刻,此刻,我在衝刺的最前線,不曾放鬆下來過,冬天即便難熬,但是我不是一個人在戰鬥,我還有我的好友們,還有有關於大學的某個冬天的夢。

  冬天於我,難過而又可愛。

您正在瀏覽: 冬天於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於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