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祖國媽媽:

  您好! 

  今天是您的60周歲大慶,我們衷心的祝福您生日快樂,以後更加繁榮昌盛!

  我們的新中國於1949年10月1日誕生,經過了60年的風吹雨打,終於屹立在世界民族之林,我為我的祖國取得驕人的成績而感到驕傲和自豪,1984年中國在奧運會上得到了第一枚金牌。2008年第29屆奧運會在我國首都北京舉行了。我國的體育健兒們,在奧運會上摘金奪銀,使我們國家成了體育強國。2008年汶川大地震,許多同胞們遇難了,但我們眾志成城,萬眾一心,終於度過了災難。

  我們的祖國科技發展迅猛。聽爸爸說新中國剛剛成立時馬路上只有自行車和少量的公交車,汽車都很少。而現在,馬路上到處是小轎車,公交車。我們的家庭條件也在改善,爸爸還說以前裝一部電話要五仟元多,通話的速度也很慢。如今,電話都普及到家裡了,速度也變快了。我國的通訊事業也在不斷的增強,已經普及手機、電話、電腦、網絡、有線電視等通訊的傳播。如今,我國已成功發射了七次載人火箭,高科技的武器也在不斷地發展,我國大約有11艘核潛艇、核導彈、戰鬥機、轟炸機等,我真為我們的祖國取得的進步感到無比驕傲和自豪! 

  親愛的祖國,最後衷心的祝福您生日快樂,以後更加繁榮昌盛!
回目錄

寫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作文600字

  親愛的祖國媽媽:

  您好!

  我是一名五年級的小學生,我要向您表示祝賀,祝您生日快樂!我還要向您表示感謝,因為今天的幸福生活離不開您!

  六十年前,您被一群無知的“野獸”統治着。外國人都嘲笑地稱您為“東亞病夫”。但是,您也有自己的思想,您毅然地拋開了那些愚味的“野獸”,走向了另一條我們現在走的路。終於,經過您十幾的不懈努力,十幾年的不懈拼搏,您興旺起來了,發達起來了,不用看什麼,只需看今天的成就,今天的成就就證明了一切!

  二00八年八月八日,一場隆重的奧運會在您的首都——北京召開了。那造型精緻美觀的鳥巢,那晶瑩剔透的水立方,那一塊塊金牌、銀牌、銅牌,那精彩的表演,全都出自您的手中。賽場上奧運健兒奮力拚搏的身影時刻在我的腦海中浮現,他們為什麼如此地努力!因為有您,他們在為您爭光!當我看見金晶姐姐為和分子爭搶火炬而受傷的時候,我的心裡一陣感動,為什麼她寧死也要保護火炬?因為她想讓這次奧運會成功,更重要的是她有一顆愛您的心啊!

  我們作為新一代的幼苗,更要好好學習,長大了才能肩負起您交給我們的重任。我們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聽着老師孜孜不倦的教誨,有什麼理由不認真聽講呢?現在,您為了減少我們家庭經濟負擔,連學雜費都免除了。今天的幸福生活,完全是您一手創造出來的啊!沒有您,就沒有幸福生活!

  幸福生活感謝有您——我親愛的祖國媽媽,您為我們付出了太多太多,我們將永遠感謝您!

  敬祝

  身體安康,青春常在

  您的孩子:李汶鑫

  劉家場小學五年級3班 李汶鑫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作文900字

祖國媽媽您好!我是炎黃子孫中的一員。自從毛主席宣布中國成立的那一刻開始,世界沸騰了。中國人民沸騰了。從此,中國在世界上站住了腳,中國銘記在了世界各族人民的的心中。 

  中國是一個經歷了許多國家不可經歷,不可想象的國家。它是一個特別的的國家;中國的人民也是特別的,是經歷過許多災難的人民。可最終中國和中國人民挺起胸脯,抬起頭站起來了。啊!中國是不可想象的,是一個了不起的國家。 

  中國的開始一個新紀元的開始,一個新民族的開始,一個新國家的開始。每天早晨當部隊戰士從軍哨聲中起來訓練時,說明中國在強大;當朗朗的讀書聲從校園中響起時,說明中國在發展;當煙從煙囪中冒起時,說明中國在繁榮。當一座座高樓大廈聳立而起時,說明中國在和諧;當宇航員登上各種飛船在月亮上着落時,說明中國在進步;當中國成立各種武裝特警學院時,說明中國在昌盛;當許多學生外出留學時,說明中國的地位在提高。 

我們每天生活在祖國的懷抱中真的非常自豪。我感覺作為一個中國人感覺到真的非常自豪。而且中國有許多舉世聞名的歷史文物。如:萬里長城,有"曇花一現"的圓明園,有四大發明。 中國有太多太多講不完的歷史屈辱和歷史故事。 

  在中國源源流長的歷史文化長河中。又有多少歷史先輩為了今天的成功事業拋頭顱,灑熱血。難道他們不應該值得我們為他們的事業而去繼承他們的光榮傳統繼續奮鬥,努力嗎? 

  當一個紅彤彤的太陽從東方升起時; 

  當各族人民高唱《愛我中華》時; 

  當每個人唱着《春天的故事》時; 

  中國在強大,繁榮,昌盛。 

  當一家人高高興興的去公園玩時;

  當我們在QQ上愉快聊天時; 

  當我們去各地風景區去旅遊時; 

  中國在發展,和諧,進步。 

  中國,中國。這是強大的祖國; 

  中國,中國。這是發展的國家; 

  中國,中國,這是繁榮的祖國; 

  中國,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國家。 

  啊!中國,此時此刻每一個中國人的血液都在沸騰。

  中國,祝福您,祝福您!!!
回目錄

獻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作文300字

親愛的祖國媽媽。 

  您好! 

  每一次仰望五星紅旗,每一次唱起莊嚴的國歌,愛國之情便在我們的胸懷激蕩。我們為自己是中國人而自豪,我們為祖國的日益強盛感到驕傲。 

  以前的中國,常遭受外國請略者的欺凌。那時,中國的科技並不發達。就說說我的家鄉吧。壺鎮的街道原是坑坑窪窪的泥路,人坐在洋車上,也得受罪。一到下雨天,地上的水總會跑到人的身上去,這是為什麼呢?因為車子奔過,泥水飛濺…… 

  恐怕你們從來沒想過,家鄉會換臉。然而,在21世紀,由於人們心中正燃燒着的火把,展現在我眼前的有時新一幅畫卷。一條條平坦寬闊的馬路。馬路中,車輛來來往往,馬路旁,安裝了精美的路燈。 

  道路兩旁還有許許多多的服務行業,最值得一提的是金悅大酒店,那兒金碧輝煌,裡面的服務生也是熱情大方,設計美觀,精緻,總之一個字,美。 

  一座座拔地而起的高樓大廈,一列列橫貫家鄉的火車,一支支甜美的歌唱進人們心窩。
回目錄

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作文700字

  親愛的祖國媽媽:

  您好!

  祖國媽媽你將迎來第六十個生日,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的家鄉也變了樣,有坑坑窪窪的小路,變成了平坦而又寬闊的水泥路。有簡陋陳舊的房子變成了一幢幢大樓……

  在我們這個小縣城裡,一幢幢大樓拔地而起,馬路上各種各樣的汽車來來往往。路邊載滿了花草樹木,既綠化了環境,又凈化了空氣。母親,您又變美了!

  家用電器進了家,每家每戶都有了空調,冰箱,彩電等電器。有些家境好的人家都用上了電腦,它通過無數條“線”把億萬台電腦連接起來。這些“線”上飛速流動着文字,圖像等信息,能夠在短短的幾秒內跨越千山萬水,傳到世界各地的電腦上。網絡世界精彩紛呈,網絡上的故事日新月異,層出不窮。

  還有通訊工具的變化。從人力傳話,八十年代的手搖式電話,九十年代的BB機,大哥又成了身份的象徵。到了二十一世紀的今天,每一個大人和老人手裡都有手機,無論走到哪裡都與對方近在咫尺,工作和經濟一雙豐收。祖國媽媽那時,我多麼自豪呀!

  聽媽媽說,計劃經濟時期平任證供應的年代,一年至多能添上一兩件衣服,就很不錯了。“過年穿新衣”是她們那時都有過的願望。

  祖國媽媽,30年前您的兒女的住房都只有一間,相同的布局就是用一張床或一個大力櫃放在房屋中間,拉上帘子把屋隔成兩間,前面既是客廳也是餐廳。媽媽說,孩子多的家得設計上下鋪,而床后就是另一間卧室。現在條件好了,我住上了三室二廳,有了自己的獨立“王國”。我要感謝您母親!

  祝您:

  永遠美麗!永遠富饒!更加繁榮蒼盛!

  您的女兒:孫文萱

  2009年9月25日

  松滋市實驗小學4年級 孫文萱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祖國媽媽; 

  您好! 

  我是您萬千子女中的一員,祖國成立已有六十載,在這期間農村的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在鄉間的一隅,也就是我的家,那裡充滿了生機勃勃的景象。 

  皙白的水泥路旁,矗立着一棵棵充滿朝氣的小樹,他們享受着風兒的輕撫,沙沙作響。 

  小河像一條碧藍的綢帶,延伸向遠方。在河的對面被綠茵環繞的就是我的家。白天,我常會坐在後院里聆聽着鳥兒的歡歌;晚上,我仰望深藍色的天空 ,數着那無數半明半昧的星…… 

  之所以能生活得如此愜意,是因為這幾年來祖國人民不懈的努力和奮鬥才換來的,在此我要是深深的感謝祖國媽媽。 

  當年貧瘠和困苦的生活並沒有使中國人民灰心喪氣:國家凋落,中國人民痛在心頭,決意要振興祖國;風雨危難時,我們攜手奮戰。 

  記得我爸跟我講,他小的時候,家裡住的是茅草屋,屋頂常漏雨,因此我家的盆是最多的。如今,祖國給予我們的財富,使我們生活在風雨不愁的屋檐下;以前令人嚮往的兩層小樓,如今家家戶戶都讓希望便成了現實,甚至還住上了小洋房……這都要感謝祖國媽媽您給於我們的一切。 

  現在我以過上了幸福的生活,在以後的日子了,我一定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不辜負祖國媽媽您對我們的厚望。等到將來,我成為祖國的棟樑,我一定報效祖國! 

  此致 

  敬禮! 

  您的孩子:周莉麗 劉心雨 

  2009.11.05 

  靖江季南初中
回目錄

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作文600字

  親愛的祖國媽媽:

  您好!

  在您的呵護下,一晃十多年過去了,我正茁壯成長着;在您的關愛下,我擁有了一個優越的學習環境—美麗的校園。和藹的老師就像一隻紅燭,燃燒了自己,而照亮了同學。免費教科書的發放更能讓我們輕鬆、盡情地暢遊知識的海洋。《未成年人保護法》則像一把大傘,為我們撐起了一片藍天,讓我們能健康、快樂地成長……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您給予我們的!我忠心的謝謝您,我的祖國媽媽!

  城市裡的紅綠燈和一條條潔白的“斑馬線”讓我們的交通有了秩序,使我們在上、放學的路上,不怕再出交通事故;瀝青路的出現減少了許多灰塵,讓我們呼吸到了清新的空氣,以前公路上的隔離帶,也都改成了一盆盆植株,不但美化了環境,也使大家的安全得到了保障;校園內、外還有了“護衛隊”,讓同學、老師的安全得到了保障;這所有的一切,都是因為有您的存在!我忠心的謝謝您!

  您為了讓我們吃上新鮮、可口、乾淨的水果,製造了一種神奇的音箱—植物聲頻發生器;您為了不讓我們受飢餓的威脅,研究了雜交水稻;您為了進一步改善青藏高原的交通條件和環境,在青藏修建鐵路。總之簡單的概括一句話:您為了讓我們過上更好的日子,為了讓我們過上更幸福的生活,就像母親一樣,奉獻出無私的愛!我忠心的謝謝您—我的祖國媽媽!

  為了感謝您無私的付出,我要用理想裝點青春,用堅強戰勝困難,用奮鬥成就未來,在求學的道路上為您獻上一份滿意的答卷。

  二小四年級:泄露絲毫

回目錄

寫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作文600字

親愛的祖國媽媽: 

  您好! 

  我是您13億華夏兒女中的一員,我看了一篇文章,深受感動,使我對您的認識有了一個巨大的轉變。這篇文章是這樣的:1990年5月在荷蘭諾維克市國際會議中心大廳,“世界兒童為和平為未來”活動在這裡舉行,來自中國北京的中學生梁帆和其他兒童代表一起快樂地走進大廳,當她自豪地注目着會場上懸挂的各國國旗時,怎麼也找不到中國的五星紅旗。她立刻找到組委會,有禮貌地提出為什麼沒有懸挂中國的國旗。組委會理事解釋說時間倉促,一時找不到,對此表示歉意,並儘力解決,但言語中卻絲毫沒有立即懸挂的誠意。此時此刻,梁帆用流利的英語說了這樣一番話:“我是代表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學生來參加的,代表中國,有我參加就該有五星紅旗,如果閣下不立刻懸挂國旗,我寧可退出這次活動,並向各國參加的學生宣布退出的理由。”五星紅旗就這樣,經一位少年的一席話而冉冉升起來了。

由此我想到國旗國徽都是您的象徵,我們有些學生在升國旗的時候不行隊禮,不行注目禮,甚至交頭接耳,隨意講話嬉笑,不認真唱國歌,這些不是簡簡單單的小毛病,而是對您不尊敬不熱愛的表現!我們要向梁帆學習,愛您從點滴小事做起,與您榮辱與共,處處維護您的尊嚴。 

回憶起小時候總是破壞公物,隨手亂扔果皮紙屑,毀壞了您那美麗的容顏。我真的很抱歉,祖國媽媽,您養育了我,我卻對您……這可算得上是大不敬呀!敬請饒恕我的過錯。讀了這篇文章以後,我不再做傷您害您的事了,而是看見有人做“壞事”,就主動上去勸阻。 

祖國媽媽,您放心吧,您的女兒一定不會辜負您的期望! 

  一位深深愛着您的華夏之女
回目錄

寫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作文600字

親愛的祖國媽媽:

  您好!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國,清晨我放飛一群白鴿,……”在您六十歲生日來臨之際,我作為您的兒女向您深深地道一聲—生日快樂!六十年的風雨兼程,六十載勵精圖治,母親哺育了我們,您給了我們生命,我為自己是一個中國人而感到驕傲。

  回首六十年前,您被人肆意凌辱,外國列強們的鐵蹄踐踏着華夏土地,中國在清政府的統治下已經到了滅亡的邊緣時,康有為、梁啟超、譚嗣同、嚴復等維新派人士希望按照西方國家的模式主張“維新變法”,清朝末代皇帝光緒接受改革方案,頒布“明定國是詔”,宣布變法維新。可是,保守派的慈禧太后發動政變,囚禁光緒帝,殺害了“六君子”,新政全部取消。之後,八國聯軍侵華、中日甲午戰爭、中法戰爭、中俄戰爭、鴉片戰爭等一場場戰爭如同一道道枷鎖背在您的身上,使得您喘不過氣來……

  今天,祖國媽媽強大了,世界各國無不對您敬重,神七問天、申奧成功、冰凍江北、雪凍天南、汶川顫抖……,凝聚了多少中國人的情結。從無數鐵的事實可以證時我們正一步步從屈辱、苦難走向繁榮富強。

  回憶着祖國過去經歷的苦難,我想起了一句話“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弱則國弱”。中國的未來屬於我們,祖國媽媽將更美好,我將和祖國共同成長,不久的將來,祖國會因為我們而驕傲,我們會因為祖國媽媽而感到自豪!

  祝:

  祖國媽媽,生日快樂!

  六年級:24k天然呆

查找更多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