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小時候那張世界地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那張世界地圖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記得當時有一個關係和我比較好的同學跟我說,他想要一幅世界地圖。

  後來我想都沒想直接跟他說沒有關係,我家有一張世界地圖可以借給他看。但是說完之後我就有點後悔了,因為我家的那一幅世界地圖是貼在牆上的,沒有辦法佔下來,如果要是拿下來的話就弄的牆都很難看世界地圖也很難看。

  但是我已經說出來了,也沒有辦法反悔。

  更何況那個關係和我比較好的同學,她也一口答應了還是開心。

  然後我就跟他說等我把世界地圖拿了之後就在學校門口附近的那個橋上等他。因為當時我們在聊天的時候就已經是周五了,第二天不上學,只是周六我們約出來一起玩耍。

  我也不知道那個時候的我為什麼傻乎乎的就一定要在周六把地圖拿給她看,因為她又不急着用,完全可以下周一拿給他嘛。

  我清楚地記得那一天我偷偷的把世界地圖從家的牆上撕下來的時候,還挨了一頓罵。我當時還傻傻的以為爸媽不會發現,可是那麼大的一張地圖掛在那裡。

  突然就說說不見就不見了,怎麼可能不會被發現。

  我想我小時候可能腦迴路真的有些奇怪。

  後來我還是把那張世界地圖拿給我的同學看,但是他再也沒有還給我過後來,他和其他的小朋友玩的更好了就不怎麼和我玩耍了。然後我就很委屈的想,他是不是因為我家的世界地圖,所以才跟我玩的很好呢?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那張世界地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那張世界地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