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奈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其實主要也是因為不會在一起一輩子。所以也沒有去計較那麼多,但要是真的計較起來,真的認真想要過一輩子的話,做頭這一種行為,其實早晚得分可能的,我是比較貪婪那一種感覺吧,在一起的那種甜蜜的感覺,畢竟我們也都只是適合談談戀愛,不適合過日子,之前也說過呀,說我們不適合結婚,我們可以談戀愛,很甜的對象。

  昨天和小學的一個朋友出去,然後小學朋友問我,說我有想過我們會很久嗎?就想過以後嗎?會我這次和在一起。是想要一輩子的人嗎?當時我很冷靜,你很冷淡就很冷的回答說你覺得有可能嗎?朋友說她覺得不太可能,他說他也不是說絕對不可能,其實他就是害怕我受傷吧,那就是怕我覺得我還對我們的未來抱期望,然後他們說會讓我覺得難,所以他就說其實也不是絕對的不可能,但幾乎是不可能,因為學歷不一樣,認識的人也不一樣,而且我們也基本沒有什麼共同的。是啊,喜歡他就是因為性格吧!

  真的啊,覺得因為他的性格我是真的很喜歡,而且他解決問題的那種理智與理性所所缺少的,他也可以給人很大的安全感,而且在他面前是真的有表達欲,也可以撒嬌的起來,能讓我撒嬌起來的人真的不多,除了媽媽,還有小胖以及他真的好像再也找不到了,弟弟偶爾也會讓我想要撒嬌。

  但我們真的不適合過日子哦,畢竟兩個人都沒有那種生存能力,他可能比我好一點。但他一點上進心都沒有,本來我的理想內向,應該是,至少要有上進心和責任心,但他什麼都沒有,所以可能是真的喜歡人吧吧,所以就接受了他的所有。

您正在瀏覽: 無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