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消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極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最近一段時間就是突然發現自己特別的消極,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是一樣?哪怕是之前自己特別熱衷的掙錢也是一樣!其實前一段時間自己的掙錢途徑還是好多的,有簽到軟件,小視頻軟件什麼的,總之就是有好多掙錢的渠道,然後一個月下來也能掙個1000多一點!

  可是最近一段時間也只剩下寫作文和拆紅包,這倆種掙錢途徑,本來掙錢的渠道就變少了,自己本來是應該更加好好努力掙錢的,可是反而倒變得特別的消極了!

  就拿拆紅包來說吧,自己本來兩個賬號都可以拆,但是這一段時間自己對另外一個賬號就特別的不上心,有的時候就是一天只拆一次,只拆幾塊錢的那種!

  這一個賬號也是,雖說是一天拆兩次,自己也有認真地去做,但是可能平台最近到了月中了,就是給的數額也比較少,然後自己就是特別的不想去拆!有的時候到了第二天早晨才拆遷,一天的紅包,這樣的話就從數量上減少了很多!

  再加上寫作文這件事,這個月真的是歇了好多天都沒有,,有的時候是因為某人回到家,自己不方便寫作文,更有的時候是明明有時間,還是不想寫!

  就比如昨天的時候,本來一天也沒有什麼事情,但是還是沒有認認真真的去寫作文,完成自己一天規定的目標!然後自己就感覺這樣的狀態真的是特別的不好!

  也可能真的是人過一段時間就應該調整一下自己的情緒,讓自己變得積極樂觀起來!畢竟這一段時間真的是花錢花的有點狠了,然後就是自己錢包里的錢也一個勁的在減少。

  讓自己就發現這種消極的狀態,真的是得好好的調整一下了!

您正在瀏覽: 消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