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們的本性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們的本性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那個美麗的地方,你是否還和別人一樣,我們都能明白,我還記得的,所有的一切,都還是老樣子。我們打着電話,看着彼此,其實我們距離那麼近,就像此時此刻一樣。他們都說,可以穿越的,至少藉助手機,我們可以來到一個自己喜歡的地方。

  他們永遠都有自己的理由,或許我們不能理解,我們一直都還是老樣子,在原來的地方,看得清楚自己的樣貌,那些美麗的景色,都在這裡,得到了回復。

  可是我想,時間已經過去了那麼久,我已經忘記了吧,那些美麗的景色,其實都不是屬於我的。我只是經過他們,然後回頭了一下罷了。

  他們沒有任何錶示,對自己的心,都可以看得清楚,他們的冷戰,其實看起來那麼和諧,我知道,遇到事情的時候,他們還是不會伸出手來幫我,自私是他們的本性,也是我的本性,從一開始我就承認我是個自私的人。可是,如果真的有事情來的時候,我不會毫不猶豫不幫助他們的。

  我一會,還要去一個地方,見許多的人。

您正在瀏覽: 你們的本性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們的本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