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和平盛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平盛世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可以忍受這到底是一種怎樣的夜深人靜的孤獨,可是在這樣的環境之下,我們該怎樣才能夠理解別人心中的痛苦和傷心呢?只是因為我們從來沒有經歷過那樣相似的環節與痛苦,所以根本就沒有辦法感同身受。

  可是如果他們是我們的親人的話,我多麼希望那樣的痛苦能自己承擔,而不用他們那樣痛苦。

  所以很多時候我們有着很多偉大的情緒存在於自己的身體當中而自己卻沒有辦法察覺並且甘之如飴。

  我想在很多時候,我們能夠為這樣的情緒所承擔自己所能夠做到的最大的代價。

  但是實際上這些生活給我們帶來的波折,也從來都沒有什麼特別嚴重的後果。這是因為在這樣的情景之下,我們能夠換位思考的最後也不會有什麼特別大的損失。

  假如每個人都能夠用這樣的力量去換位思考,將心比心的話,我想這個世界將會和平盛世。

您正在瀏覽: 和平盛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平盛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