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什麼是消極懶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是消極懶散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不用他們說,我也知道這是經過是什麼樣子的?

  我現在就處於一個消極懶散的環境能種。

  身邊的人都不求上進,在這樣的情況下,就算是你有一點點的上進心也是一個另類。

  你能理解這樣的感覺嗎?

  追悔莫及,當初不夠努力。還是抱怨命運,在高考當天發燒。

  也許這些都是已經註定了的,你身邊什麼樣的人。雖然很多人都說並不重要,可是真的重不重要只有你自己能夠知道。

  這樣的心情,曾經你說過,當然別人也會說過,但是從來就沒有人真的理解過這樣的感受嗎?還是說就算是理解了,也都放在心裡,從來不說出來。

  如果有一天,當抒情成了一種恥辱,這代表着什麼樣的希望?

  那現在你看來很多東西都不在意的,也許他們從心底里散發出那種光芒真的可以把所有人都不能染了。

  但是如果他們這樣的想法,能夠堅持下來也是挺好的,問題是他們從來就沒有堅持下來過他們,一直覺得這樣的希望,對於我們來說有很多不可思議的地方。

  然而在這樣的過程中,你害怕那種相繼懶散,像一個巨浪一樣翻打過來,把你吞噬。

您正在瀏覽: 什麼是消極懶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是消極懶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