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消極情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極情緒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消極情緒 標籤:情緒作文

  關於消極情緒,前兩天看了一個講自信的英文視頻,很喜歡裡面關於”嫉妒“的一個說法。

  它說,嫉妒就好比一個人自己喝下了毒藥,卻希望對方死。

  當時聽到這個比喻的時候,只覺得真的是一針見血地刺中要害的說法。

  如今訊息發達的時代,我們的眼界不再局限於一個村,一個鎮,一個縣,一個市,乃至省,更是可以了解全世界的新聞。這些新聞中,不再只是一些政策改革規則之類的,更多的人會關注他人的生活,他人的物質財富,以及少有人去注重的精神財富。

  於是,攀比嫉妒之心,由原來的嫉妒村頭的張三,到嫉妒某鎮的李四,或者從不聯繫的卻已在外省,甚至外國混得風生水起的小學同學,又或者只是電視上某個你摸不着的明星的美顏。

  也許有的人說,不會呀,我沒感覺呀,但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差距刺激,以及被周邊人被動地拿起來攀比,你還能控制好自己的嫉妒,還能壓抑住自己的消極情緒嗎?

  我想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是有悄極的情緒的,只是有的人任由它暴露,有的人卻學着去化解它,畢竟消極情緒如果沒有很好地解決,不但會傷及身心健康,也有可能會讓一個人變得面目可憎。

您正在瀏覽: 消極情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極情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