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樣的熱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樣的熱情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再回頭才發現原來不知不覺間,半年的時間已經過去了。

  手機里儲存着的那些照片還有文章似乎也應該早點刪除掉了。 不是因為他們沒有了任何價值,而是因為一直在手機裡面放着太過於浪費空間。

  家鄉當初非常喜歡聽河圖的歌曲,直到現在也是一樣,也許在這個世界之外還有更多的人像迷戀男神一樣的喜歡着他。 我想的是我所不能夠做到的程度。

  也許真的要遇到事情的時候只有這樣的深愛和熱情,才能夠支撐他一路走下去。

  而像我這樣的可能就會半途而廢了。

  一直幻想着夢中的長安城金翎城,也許那些都是人世繁華之地, 高官密集分佈的地方,也許就是在這些程度之下,才能夠看得懂的人士繁華。

  而我們所能夠做到的,歸根結底也只是為了這樣一件事情,也許我們在以後的生活當中會伴着青燈古佛,也許會念叨着那些碎碎平安,

  可是不管怎樣去想那些凋落了地繁華青春,都顯得有些分外突兀。

您正在瀏覽: 那樣的熱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樣的熱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