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答應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答應我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答應我 標籤:答應作文

  可能這一切和你的一開始發生的現象都沒有什麼多大的關係吧。只不過有時候我的語無倫次,並非是因為我說不出來話,而是因為我的思維和邏輯都是混亂的我不知道自己到底要說什麼,要表達什麼,所以才會變成這個樣子。

  等你給我確定一個主題的時候,我就不會這麼盲目的去說什麼東西了?就像上一次,我在網上給我媽媽買了一件衣服。但是他一直都捨不得穿,因為她覺得那是她的女兒給她買的第一件衣服。人生中的第一件衣服,所以他一直都珍惜的放在櫥子里一直都不捨得拿出來穿。

  可是我的想法卻是媽媽為什麼這麼傻,為什麼放進去不穿呢,我還等着他穿壞了這一件衣服再給她買一件新的呢。因為等我買完這一件衣服的時候我就後悔了。為什麼我沒給他買那個更貴的更好更漂亮的那一件衣服呢。

  其實我並不是因為其他的什麼原因就突然產生了這樣的想法。我只是覺得以前的時候,父母對我太好,而我卻不懂得珍惜,甚至都不能體會到他們對我深沉的愛意所以現在我想用我的能力去彌補自己曾經犯下的錯誤,我想把全天下最好的,我能夠力所能及的東西全都給他們。

  而且我現在也沒有什麼更好多更廣闊的願望了。惟願我身邊的人能夠生活的更好。

您正在瀏覽: 答應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答應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