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精靈,請答應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精靈,請答應我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在學校的小花園裡,有一叢花石榴,上面寫着我們的願望;在那些綠葉深處,住着一隻幸福精靈。我相信,它一定能達成我們的心愿的。 

  這天是期末考試,我和幾個好朋友考完后離開了考場,來到花園裡散散心。無意間發現一棵花石榴和其它的樹有所不同,上面貼着一張張的小紙條,我們湊近去看。 

  “希望這裡的每一個人都能夠開開心心地生活着!” 

  “願這次的期末考試每個人都會有一個好成績!” 

  …… 

  我們一張張地念着。 

  這些紙條上沒有留下姓名,但我知道,這一定是善良的人、一個很有詩意的人寫下的,也許是女孩子吧!我繼續欣賞着校園一角地獨特風景線。 

  “大家也找一棵樹,來寄託我們彼此的願望吧!” 

  “Oh.That”s a good idea!”一激動,夥伴們都說起了英語。 

  琪和靜立刻跑回教室取來了粘貼紙,我撕下一張,看了看周圍的朋友,認真得寫下自己的心愿。 

  “我寫好了,這次數學考試我們每個人都要考120分!”琪大聲說著,似乎要讓全世界聽到這個願望。 

  “噓.說出來就不靈了的。”我回憶着書上的經驗一本正經說,“況且..這個願望的難度係數還是五星級的,對吧?” 

  “嘻嘻……那倒也是!” 

  花園回蕩着我們的歡笑,我們在快樂中寫下自己的願望,寫完后便貼在了另一棵花石榴的深處想讓精靈最先知道我的願望。 

  以前,我總會把願望埋在心底,深深的藏起。而現在,我和她們有了屬於我們自己的許願樹。我想,這裡是我的另一個家了。 

  夜晚,下了一場雨,雨很大,也很漫長,誰也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 

  第二天考完試后,我和她們又來到了這個“小屋”,小屋已褪去了原有的美麗,剩下的只有凄涼:彩色的紙片散落一地,願望沉入海底,不再浮起。 難道精靈生氣了?它在怪我們破壞了它的家?也許吧.。為了保護好精靈惟一的溫馨小屋,也為了我們的願望,我們決定:每過一段時間,當精靈知道我們的願望后,就要把紙條拿下來,裝進一個小盒子里,那樣,我們會有屬於自己的回憶。哦!是三年後吧! 

  其實,時光易逝,歲月易老。面對人生的許許多多的情,比如:友情、親情、愛情,甚至陌生人之間,也有情,我們惟有珍愛生命,把握現在,趁還擁有的時候,好好珍惜,讓我們的生命閃耀燦爛的光芒。 

  當初,我總是認為我的小學同學這兒不好,那兒也不好。可當分別的時候,我才感受到,沒有她們的日子,我很孤單。所以,從現在起,我要好好珍惜她們,把這份友誼珍藏。 

  幸福精靈,你能答應我一個最大的願望嗎?從現在起,讓我和她,還有她們,有着永遠不變的友情,讓它一直伴隨着我,好嗎?

您正在瀏覽: 幸福精靈,請答應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精靈,請答應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