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放不下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不下的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晚上,不知道是因為胃裡,不舒服的原因,還是因為別的什麼?總之一晚上睡覺的時候特別的難受,本來打算睡覺的時候已經過了12點了,閉着眼睛翻來覆去,還是睡不着,閉上眼睛就是跟好友相互拆紅包的畫面,這兩天簡直中了拆紅包的魔了。

  早晨五點剛過的時候就醒來了,這麼長時間以來,好像已經形成了這樣的生物鐘,五點剛過的時候醒來,準時給孩子報體溫,在後來剛想迷糊一會兒的時候,又給老媽搶紅包的視頻,再吵醒了,沒過多一會兒,好友問我醒來了沒有,醒來的話繼續拆紅包,我心想着算了吧?乾脆別睡了。

  就這樣起來拆紅包,起床做飯,吃完早飯以後感覺頭有些暈,胃裡也有些不舒服,心裡想着睡上一覺吧!也確實做好了睡一覺的打算。

  只不過躺在床上的時候,還是習慣性的拿起手機,發了發平台,今天新上的新品,然後和好友聊了一會兒天,時不時的在跟老媽視頻搶一搶紅包,最後是整個上午都在看手機中度過,覺也沒有睡,還是迷迷糊糊的。

  都說現在的人拍手機比陪身邊的親人的時間長,這句話真的一點也沒有假。其實好像想一下手機裡邊也沒有什麼好看的,微信裡邊過來過去也就那麼幾個人,抖音裡邊看來看去也就那麼幾個視頻,無論是跟誰聊天,也只是言不由衷的說一些話!

  儘管如此,我們還是放不下手中的手機,然後讓時間就這樣在玩手機中度過~

  吃過午飯的日子,下定決心,終於要睡一會兒了。對於那些既定的事情,真的不必要時時刻刻拿着手機,比如平台上是不會有人下單的,有人下單也都會自主下單,不需要我幫助什麼,那些經常聯繫你的好友,也不會因為你一時的不搭理而生氣。

  只不過你自己放不下的是心中的那點執念吧。

  你總是想着你拿着手機,能夠得到點什麼,可是除了頭昏腦脹,你什麼也得不到。有的時候甚至會懷念那個沒有手機的小時候,那時的我們有好多的娛樂活動,那時的我們玩的很開心。可是如今的我們每天都叫喊着無聊,每天都叫喊着無所事事,每天都懷抱着自己的手機不放。

  真希望有一天我們能夠放下手中的手機 ,做一些比玩手機更加有意義的事!

您正在瀏覽: 放不下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不下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