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在他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他鄉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多想回到家鄉,再回到她的身旁,看她的溫柔善良,來撫慰我的心上……每當唱起水木年華的這首《在他鄉》,我就想起了我的那個只有一家人的家,和家中的老爸老媽。

  曾幾何時,自己也是總想着往外面跑,想着他鄉有自己的理想。

  記得當初高考報志願的時候,一門心思想着一定要報個離家遠點的大學。只是,當回家的次數一年變成兩次,才發現,原來,當初的選擇,真的是自己的幼稚和無知的最佳表現。

  在外面的時間越長,越發現自己想要回家,回到那個小小的村莊,回到爸爸媽媽的身邊。有時是當自己在外面受了委屈的時候,才會明白,只有家是自己最溫馨的港灣。只有家中的親人,是自己最堅強的後盾。

  如今的自己,依然算得上是遠走他鄉,一年回家一次,一次回去住一個月。每次的回家,每次的離家,都成了心中深深的不舍。

  若時光可以倒流,我真的願意自己再理智些,選個離家近的地方,可以常回家陪陪家裡的老爸老媽。

  如今的自己,也深深的體會到了他鄉的苦與難。

您正在瀏覽: 在他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他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