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數到5答應我之林含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到5答應我之林含1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數到5答應我之林含1 標籤:答應作文 你我之間作文

初中畢業,新的生活也開始了。 

  三北最富有的林家的女兒----林含,也是今年畢業的。 

在一般人的印象中,富家女一定是那種高傲,從小被父母寵着的人。但林含卻不是。她,有自己的主見,有自己的理想,從不依靠自己的父母。內心這麼美的人,顧名思義,她長的也很美,她是那種安靜的美,讓人聯想到: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林含的學習成績一般,但她考進了市重點----高林中學。她是藝術特長生,除了學習一般,其他的都很棒,如:鋼琴,舞蹈,美術…。可以說她是一個很完美的人,當然,追她的男生也是很多,但林含從不把他們放在心上。因為她知道,他們不了解她,他們所謂的喜歡,只是因為她的容貌和家庭而已,僅此而已。 

  開學的第一天,林含騎着她的自行車到學校。可在校門口,她和一個男生相撞了。雖然那輛車林含很喜歡,但她還是沒有和那個男生吵,只是輕輕地說了句:SORRY。她並沒有看清他的容貌,當然,也不知道他就是她家隔壁的飛。BUT飛卻深深記住了她。 

  當林含走進教室,發現教室幾乎快要坐滿了,她很無奈,但沒有溢於言表,只是安安靜靜地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此時,所有男生的目光投向她的同桌----飛。很羨慕他。但林含卻不知道她的同桌是誰,因為她從進教室開始就沒怎麼抬頭。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數到5答應我之林含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到5答應我之林含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