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被人理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被人理解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那個時候的你這種人,你天真無辜也好,縱然你不被任何人理解也好。這些都是你自己選擇的人生的又何須改罪別人。更何況他們有的心機,也不是與生俱來的,可能在某些程度上,某些經歷給了他們這樣學習的契機,和天賦。

  就好像那麼多個時光當中,我們都能夠看得清楚,你並不一定要抒發自己的感情,也不一定要在我生活瞬間給別人看到那些正能量或者是充滿負能量的東西。

  就好像在他們的朋友圈當中,你也曾經有過各種各樣的評論,但是時間過去了之後,終究還是恢復原本的寂靜生活,還是我們看得到的狀態,但是卻會變得夠想象的到,她們在朋友圈的背後經歷過怎樣痛苦的人生。

  就好像他們在你面前開的那些玩笑一樣,也許那就是他們的心胸寬廣,他們對你說那麼多東西根本就不會在意什麼小細節方面的東西,但是胸未必每個人都是這樣想的,你應該能夠理解他們,他們也應該能夠理解你不見你們生活在一個集體當中,應該彼此相互理解。

  我能夠想象的到,等到過幾天去圖書館的時候,也許會擠滿了人,大家都很熱愛學習,然後那些位置,也不是經常會有的。如果去晚了就占不到座位了。

您正在瀏覽: 不被人理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被人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