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等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很多人都在這條路上一直等待。我在想,也許每個人都往自己的方向生活,每個人都不知道,這些到底有什麼差距。如果他們不願意去相信,那麼你也沒有任何的辦法,你看到他們態度冷淡,卻從來都不知道,原來這才是生活的常態。

  畢竟我們又不是有求於人,所以我們不需要討好任何人,自己高興,才是最重要的。

  太多的人都這樣想。

  所以我們感覺,自己的生活,一天比一天更冷清。你根本就不知道,這些道理有多麼重要,這些對於你說,又有什麼樣的區別?

  他們可能有這樣的營銷方式,說是集贊多少,就可以打折,或者是獲得小禮品什麼的。

  可是,我是不樂意這樣去做的。

  因為,我不是真的想要得到什麼,那些東西對於我來說,都是可有可無的存在,不影響生活,也不會影響心情。

  我們一直都在,體會着國王的生活和心情,你也看到他們的交集,其實他們的脾氣性格,大家都是可以懂得的,但是也不能因此插手去做什麼,因為他們都不喜歡,也許對你來說,比較重要,但是他們卻不在乎。

  只是如此,而已。

您正在瀏覽: 等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