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應該理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應該理解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你做過一場比較慢長的嘛,在那一場夢中你殺死了很多惡魔。 就是不管怎樣你都不知道該如何去面對你自己。

  一件事情,當你真心實意去做時,你會發現很多東西蘊藏在裡面,和憑空想象是完全不一樣的。真的是,不去做就不會知道其中滋味。

  但是有些事情,有些體力活,一生只需要經歷一次就夠了。可是太多的問題,如果處理不好,他就會一直出現在你的生活當中,所以對於這一方面,我們也一定要慎重。

  我記得在這之前,我們還能看得到很多好朋友,她們之間所想象的,也是和我們所理解的,完全不在同一個層次。

  可是當時,那又是另外一種情況了。根本就不是我們當時所說的那樣,你的努力拚搏,和所有的奮鬥,都從來都不會被別人看得起,首先是因為你不被別人知道,包括你的所有努力,也都不被別人知道。

  假如有一天,你突然出現在眾人面前,以最風光的方式,她們就會對你很難忘記了。

  可是有一天,你突然發現,原來那些數據,也全部都是虛假的。你也沒有什麼辦法去理解,那樣的狀態,對於我們而言,都只是一個恨嫁的數字而已。

您正在瀏覽: 你應該理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應該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