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的等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等待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他,是我心中的白馬王子,我愛他,他也愛我,我們情投意合,每一次,他都會給我一個深情的擁抱,他是我第一個見到有這麼魅力的男人,他的魅力,深深的打動了我的心,我兩個手牽着手,走在了馬路邊,真開心!你說句,我說句……

  他愛笑,記得我們初次見面的時候,他總是對我笑着說話,那一刻,我永遠都忘不了,忘不了他燦爛的笑容,忘不了他對我時時刻刻的呵護……

  我不開心時,他總是用一些收集的笑話,來哄我開心,如果我笑了,他就也跟着笑,如果我不笑,他會覺得他很失敗,而反過來的是我在安慰他!

  有了他,我的世界才會增加色彩。如果沒了他,我的人生就會感覺徹底的毀滅了似的……

  吳忠市紅寺堡區第二中學初一:楊璇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等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