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假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裝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你的手指撫摸過牆壁的年輪,你會知道原來這一切都是假裝。

  室友喜歡的小說昨天停更了,主要是因為作者不願意再堅持寫下去了,於是這本小說就變成了太監。可是他卻非常的喜歡看這本小說難分難捨,於是就在宿舍群里大聲地抱怨。

  我抬頭看天上的星空,卻發現很多星星都已經改變了原來的顏色,我不知道這究竟是一種幻覺還是怎樣,只是看到無數的星星在天上打架,他們閃耀着耀眼的光輝,最好像是一個個的小燈。

  等我睜開眼睛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原來在做夢,很多時候分不清夢和現實,很多時候即便是在清醒時,那些夢中的回憶也會逐漸湧上腦海,讓我必須要有一兩秒的時間去反應,這到底是夢還是現實。

  生活總是給我無窮無盡的力量,讓我去瞎折騰。可是那些我五憧憬的生活,他仍然在遠方,並沒有距離我靠近那麼近。我看這其他人的生活也聽着其他的模樣。

  我知道每一種樣子都變得更加偽裝。

  也許過一段時間畢業之後他們就要考慮未來該如何去行走了,也許是要準備考研,也許是要租房子找工作,也許這一切都是一個打拚的過程,無論怎樣生活還是固定的。其實你不可以不知道在這個城市生活當中壓力非常大,而你也看到過那麼多的夫妻,都是因為各種意見不合三觀碎裂,所以才產生了矛盾。

  所以在這個過程當中,無論是去尋找什麼結果,你都要足夠慎重。

您正在瀏覽: 假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