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在我們可以想象的空間里,在很多事情都已經發展的差不多了。

  我身邊有很多同學她們都喜歡科比,當時科比去世的時候他們難過的別提有多難過了,在朋友圈裡一直都在發那些東西,雖然我並不熟悉,但是我也能理解他們的心情。

  在很多時候我們能夠看的清楚問題發生的那一瞬間,很多人都在準備着自己的後路,這好像現在每個人都閑賦在家沒有工作,他們好像都已經入不敷出,財務狀況都已經變得非常緊急了。也許在每個漫長的瞬間里我們都知道原來這時候所有的情況都顯得如此緊張。

  假如那些電視劇拍的不只是遊戲,假如那些情況也能夠反映一下現實的生活,也許他們會有更多的人關注,而不僅僅是現在很多人都為了無聊打發時間而去看的。也許他們在整個發展的過程當中總會經歷一系列的漫長改變和蛻變的過程,一開始的時候存在着各種各樣的缺點,但是慢慢的就會把這些缺點改正掉,從而不斷的去改善情況。

  否則的話可能就會適應優勝劣汰,適者生存的情況。

  以前我們總是在漫長的時候,我們覺得很多事情都有了不一樣的情緒體驗。也許在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們都在一個比較長的時間內去等待就相映的結果,但是那些電視劇所能夠反映的情況就極其的狹隘和極端。

  所以有時候擴大一下自己的視野,去從東方面角度上去感受現實情況,也許對於個人的成長而言是非常有利的一件事情。

您正在瀏覽: 隨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