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喜好平凡無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好平凡無爭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知道那個時候的你其實內心一直都有着各種抱怨,但是如果你真的把這一切都當成了一個理所應當的結果的話,也許根本就不會有別人去說什麼,那個時候你自己就已經主動了,那樣去做了。是不是因為你先招着的那樣的人家,所以到後來你才會捲入那樣的爭鬥當中去?

  可是你從一開始就應該知道你這樣嫻靜,喜好平淡無爭的人根本就不適合那樣的環境了。

  但是你卻執迷不悟,被那個男人給迷倒了。

  所以你也看到在你的身邊有很多不一樣的故事情節,你也知道你早點來到這裡,其實並沒有什麼不一樣的,但你就是放心不下,僅此而已。

  其實昨天同宿舍里的其他小姑娘都已經走光了,在回家的路上炫耀着各種風景。

  我想如果這樣下次我一定不要是宿舍里最後一個離開的,因為一個人在宿舍里過夜的感覺真的並不是很好。

  那種氣冷的,孤零零的一個人的感覺其實說起來都會感覺有一些不安和憂愁。

  所以如果我們可以選擇的話,一定不要讓自己變成最後一個落單的,一定要早早的離開,讓他們目送着你的背影。

  也許這也是一個比較美好的選擇吧。

您正在瀏覽: 喜好平凡無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好平凡無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