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有3個“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3個“爸爸”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看到這個題目的時候,大家一定會感到奇怪,一定會想着我,是不是從小送人?或者是從小離家出走,被人販子拐賣之類的,所以我才會有三個爸爸!

  事實上,在我身上沒有太多離奇的故事,我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女孩,普普通通的長大,普普通通的結婚嫁人,普普通通的過日子!如今成了一個普普通通的中年婦女!

  我這裡說的三個爸爸,第一個是我的,親爸爸,也就是生我養我的爸爸,在我兒時的記憶,爸爸真的是我心目中的大英雄。什麼事都會做,有爸爸在家,我就感到什麼都不害怕。爸爸不在家的時候,每當天色暗下來的時候,我就會把家門關的緊緊的,害怕有壞人進家門之類的。如果爸爸在家,一晚上不關門都沒事,因為我覺得爸爸就是我的天,我要爸爸在家,我就什麼都不怕。

  我的第二個爸爸,是某人的爸爸。因為是某人的爸爸,所以也是我的爸爸。和我的第二個爸爸,關係並不是特別的親密,畢竟是老公公和兒媳婦的身份,所以和第二個的關係,也只是,稱呼上的那種。

  剛和某人結婚那兩年,和第二個爸爸的關係也處於緊張狀態,就是經常會因為一些言語,兩個人鬧鬧彆扭之類的!但是後來經過這麼幾年的相處,感覺自己心裡也釋然了!接受了對方的一些不好的地方,也能夠坦然的生活!

  我的第三個爸爸,說的也就是某人。因為某人經常說,娶了個媳婦,就和找了個閨女一樣的,還得每天寵着疼愛着。

  所以,偶爾會只有在某人和自己在家的時候,也會半開玩笑的說,自己一不小心就找了個爸爸。想想也不知道是一種幸福還是不幸福。

  就這樣,自己有了三個爸爸。但是,我也知道,無論是自己的哪一個爸爸,都是愛着自己的。以他們自己的方式愛着自己。讓自己感受到自己存在的意義!

您正在瀏覽: 我有3個“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3個“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