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尷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尷尬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嗯,那是真的很尷尬,然後自己在2樓各種尖叫,雖然說他也感受不到自己的尷尬但自己還是無比尷尬。捶打弟弟,以及在弟弟面前各種假哭。後來妹妹她出來之後發現電腦上的QQ音樂頁面有一個搜索用戶,然後是自己找錢搜索的她,因為司機不是把他的QQ給刪掉了嗎,現在就不能知道他的QQ音樂,最近在聽什麼了,所以就去找了一下他的名字,但是沒有找到。

  妹妹他看到了,然後就問我說那一個是我搜索的嗎?自己為了緩解尷尬,就把自己的那些尷尬事情都跟他說了,就把自己去關注他的王者頁面以及前幾天,他的一個女朋友來看自己的全民K歌,也都說了他的那一個女朋友,其實我也不知道究竟是哪一個,畢竟自己也不認識,也不知道他們現在是什麼關係,Um um, 一開始自己以為那只是一個陌生人,但是後來發現他唱的那一首左肩裡面有那一個頭像送的花,然後自己才想起來,前幾天這一個頭像就是去關注了自己的頁面。

  然後弟弟聽到我說的女朋友,她就有點驚訝說女朋友,我說就是她的女生朋友,女性朋友,可能過幾天就要表白了,就要送花了就要成為他的女朋友了,然後妹妹她說那也不一定也不是這麼說,我說我知道我開玩笑的。其實我也不足夠了解他我不知道最後他究竟是怎樣的方式開啟另一段感情。也不知道他最後能不能放下。但是那已經和自己沒有關係了,難道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尷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尷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