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老朋友聯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朋友聯繫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如果就是有之前玩的特別好的朋友,但是後來好長時間不聯繫,然後突然之間又和你聯繫的時候,那麼自己的第一反應肯定就是對方要結婚了!

  而且自己重要的反應有80%的是對的,因為就是到了我們這個年齡,還沒有結婚呢,一般情況下是不會和你聯繫的,因為好像及時聯繫,也沒有共同語言,單身的和一個每天一地雞毛柴米油鹽的,哪怕之前玩的再好,好長時間不聯繫,又有什麼話題可聊呢?

  所以就是如果你的老朋友,長時間不聯繫你,突然之間聯繫你的時候,那麼肯定,原因就是有一個他要結婚了。

  晚上的時候收到瓊發來的消息,說了一個芸在嗎?,我就在心裡想,肯定是要結婚了。因為大學的時候我和群和哲我們三個人是玩的比較好的,然後就是後來和哲一直時不時的聯繫着,但是和瓊瓊一直處於失聯狀態。可能就是關係沒有和哲那麼要好吧。

  這麼多年時間過去了,大家也真的都到了該結婚的年齡,所以自己也就問他說是不是要結婚了?過了一會兒好久就發來回復說,真的是要結婚了!

  然後也就聊了一些生活的瑣碎,自己也就有問說關於她結婚的一些事情,畢竟就是在自己的心中,感覺他一直是一個沒有長大的孩子,然後聽他聊天,對老公和婚姻的一些看法,就感覺他還依舊是那個孩子,這麼多年來也好像一直沒有進入生活的狀態!

  就是如今突然之間要結婚了,感覺自己還是心裡有點壓力的吧,然後自己也就安慰一下她,說其實結婚也沒有多麼的複雜,或者多麼的嚴重,只要和自己結婚的那個人是志同道合的,身邊也沒有大人的摻和,那麼日子還是可以很順利的過下去的!

  雖然就是很長時間不聯繫了,但是聊起天來的時候還是覺得特別的熟悉,然後也總能夠因為一些聊天把我們帶入過去的一些回憶!就感覺不管怎麼樣?自己的好朋友,又一個要結婚的!自己真的是應該為他們感到開心。

  也祝福老朋友就是可以新婚快樂,一直幸福下去吧!

您正在瀏覽: 老朋友聯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朋友聯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