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智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可能真的是家庭環境影響原因吧,感覺我和弟弟有個共性,就是在外人看來自己都是很傻不拉嘰的,他們都覺得自己太單純了,覺得自己涉世未深,所以依舊那麼相信別人,很容易就讓自己受傷害,很容易就讓自己受騙,但是我自己自我感覺的話,其實我覺得我也不至於單純到會被別人欺負啊。

  可能我給別人的感覺就是弟弟給我的感覺吧,但實際上我們都是心智成熟的人,就像弟弟自己之前從來就沒有想到他是一個心智如此成熟的男孩子,就像他護着姐姐,他保護着姐姐,但是他從來沒有被我發現,他的那些舉動行為從來不會在我面前體現,只是背着我去跟我的朋友的那些打交道,讓我真的有點對他刮目相看,畢竟之前自己一直很討厭他對我朋友的那一種態度,直到知道真相之後自己才差點淚流滿面。

  而且爸爸也覺得弟弟是一個太善良的人,很容易被欺負,你自己一開始也是這麼想的吧,但是後來知道弟弟是一個心智那麼成熟的男孩子,也覺得他可以保護好自己,就像我一樣,雖然他們覺得我需要被保護,但是我覺得我還是可以保護自己的,畢竟自己心智還算成熟,自己可以自我開導自己。

  有一些事情其實也不是說自己不懂,只是自己覺得還是要快樂重要吧,人性多少都是具有雙面性的,如果想要讓自己過得快樂輕鬆一點,就是去看到人性的好的一面,而不是把焦點放在人性的不好的那一面,每個人都有他的生命性的,不是說他的不好的一面曾經表現出來的,那他這個人就是不好的人就不應該去相處,我一直覺得不是這樣子的。

  所以如果真的對方對自己也可以做出那一些不好的行為的話,自己也可以及時離開的,畢竟有一些道理自己也是知道的,也並不是說100%去相信別人,所以最後我們都可以保護好自己吧,畢竟我們都是心智成熟的人。

您正在瀏覽: 心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