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還有聯繫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有聯繫嗎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或許這樣的事情在我們以前的時候就是因為年少氣盛。所以才會有很多的各種問題出現。如果我們都能做到,晚上早睡覺不好夜的話,第二天也能早起,這樣的話或許身體和精神都特別好。但是很多人就是做不到。就連我們現在是符合的大環境也都悄無聲息的發生了變化。

  即便是你自己想找到自己的想要的那種感覺,以後尊重身邊的那些環境,他們的作息規律,也許會影響到你。

  他們說你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糟糕,也許在你看不到的地方會有人用另外一種方式支持着你也並不是那麼糟糕的。

  所以謝謝你,我的好朋友。無論什麼時候,無論遭遇了什麼困難和挫折。無論特別自卑,或者是難過的時候我都時常會想起你曾經對我說過的這些話,其實你並沒有想象的那麼糟糕,你應該自信一點。

  為什麼總是給自己施加那麼多壓力呢?該自信的時候還是要有自信的。即便是很多人都討厭你,即便是很多時候你都覺得自己支撐不下去了,但就要相信在很多角落裡還是有人一直都在支持着你的。

  雖然很多情況下,我們也沒有必要一直尬聊下去。 但是如果沒有這樣的尬聊。說不定你們什麼聯繫都已經沒有了。

您正在瀏覽: 還有聯繫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有聯繫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