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的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夢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想,我是可以看得到的,你的希望,如花一般,徐徐綻放。我在操場上第一次見到你,結識你,看到你的心情。

  可是第一次,我記得當時你在抽煙,一個人靜靜地坐在背光的角落裡,不知道在想些什麼,只是一直都在沉默。別人歡天喜地,說著自己的話,和身邊的人聊天和合群,可是你依舊一個人。

  我記得第一次見你的時候,你是抽煙的,為什麼後來就不戴眼鏡了呢。我只是一直都覺得有些好奇,只是從來沒有問過你,只是我們都選擇沉默,只是一如既往的陌生。

  我記得,一開始的時候,你還能夠看得到,他們的心情,都是那麼愉悅。在餐廳看到他們,其實只是個意外。他們的小心翼翼,只不過是樣子給別人看的,不是一開始,就是這個樣子的。我們可以忘記,可以讓自己看到,那些孤獨的影子,可以在門外徘徊,始終縈繞不去。

  那樣的感覺,或許從一開始就註定了我們的分道揚鑣的結局。其實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我們都可以看得清楚,那些所有的夢想,都是你的夢罷了。

您正在瀏覽: 你的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