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十月,你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月,你好!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10月1日國慶節,普天同慶,舉國同喜的日子!尤其是今年的國慶節,更加的特別,當國慶節遇上了中秋節,智慧的中國人,該娶了一個特別高大上的名字,中國節。

  伴隨着國慶節到來的就是七八天的長假!往年的話,國慶節應該是放七天假吧?但是因為當今年國慶撞上了中秋,最後假期就成了八天!

  新的一個月,預示着新的開始!本來自己心裡想的是,在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裡,自己也應該學會放鬆,學會給自己放個假什麼的。但是想一下上個月的任務完成的,並不是特別的讓人滿意,更何況特殊的日子裡應該也有特殊的方式來慶賀,而我的方式就是讓文字來記錄自己的一些感情!

  昨天晚上的時候,某人已經着手回家,之前的時候自己其實挺排斥回村裡的,因為感覺回到村裡,一切都並不是那麼的方便,但是現在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自己突然學會了釋然,學會了,既來之則安之,也學會了,入先隨俗!

  家裡依舊是,一如既往的亂!但是自己也好像習慣了這樣的髒亂差,有的時候感覺習慣真的是一個特別不好的東西,讓你能夠習慣之前沒法接受的一些東西!比如洗不幹凈的碗,和亂的沒法落腳的家!

  但是你不管你心裡怎麼想的?又或者你願意不願意?那些假期都來了,然後你還是得以你願意或者不願意的心理,回到你想回或者不想回去的地方。

  然後假期的第一天,就以受凍,包餃子,上墳這幾件人生大事給度過了多半天。下午的時候,也終於告訴自己,不可以再這樣繼續逍遙下去了。

  該努力的地方還得好好努力,該掙得錢還得繼續掙着,因為錢這個東西,還是不會像人一樣的輕易背叛你。而且,有錢,總歸是好的!

  所以,十月份,還得好好努力的為好!

您正在瀏覽: 十月,你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月,你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