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生如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如夢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總是喜歡一邊感慨這人生如夢,一邊覺得這一切都不切措施g。以前的時候我們總是覺得減肥是一個永恆的話題,可是現在卻總覺得他是一個瞬間的想法,可有可無。

  如果以前的時候你一直都羨慕他們經營的這個主體的話,那個時候他還是個夠人,不需要什麼團體加盟,所以現在你能夠看到這個機會來臨,你可以加入他們的團體,有你一開始羨慕的那個主題變成了你自己。

  就是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

  但是如果你從一開始就能夠讀懂《詩經》,讀懂《史記》,你也可以通天文,曉地理,也許這些事情對於你來說根本就不是什麼大問題。

  包括在寫這些東西的時候,不管是軟文還是硬文,不管是寫什麼廣告?還是什麼其他的東西似乎看起來都沒有那麼複雜。

  只不過是要你在平時耗費大量的精力,所以去學習,去經營,去管理,你也看到了當時的時候他是每一條評論都回復的那麼多人關注,那麼多人評論他每一條都沒有忽視過。

  所以就說她這樣的精神狀態也值得擁有現在的所有的回報。

您正在瀏覽: 人生如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如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