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記憶中風度翩翩的少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中風度翩翩的少年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那樣風度翩翩的少年,他是我表哥的好朋友,又和我們家挨得很近,我小的時候很喜歡他,我還在上小學,我就想着等我長大我就嫁給他。可是後來,他娶了媳婦,當時我還記得我很傷感了一陣,都沒有吃自己喜歡的糖,並且決定,不會去參加他的婚禮。

  可是因為有一點關係,我被媽媽哄着去吃好吃的,我還是去了。

  當時我一點都不喜歡那個新娘子,她長得好胖啊,一點都配不上他呢。一邊為他感覺不值,一邊覬覦着桌子上的好吃的。

  轉眼,十年過去了,沒有十年也有八年了,我長大了,正是最好年華,他進入而立之年,啤酒肚出來了,看着整個人都不如記憶中精神,對了,他還有一個兒子,他和他兒子真是一個模子里刻出來的啊。

  那個小孩總是來我家要好吃的,我有時間也會逗他玩,帶他去買零食,這小傢伙很喜歡我。

  後來表哥去世,英年早逝,我就很少去那些熟悉的地方了。

  直到後來,外出其他的城市求學,見了太多不一樣的東西,也開始覺得自己小時候幼稚的可愛,更是明白了,那樣的喜歡,從來都不是男女之情。只是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到了現在,我還是喜歡那樣的風度翩翩玉樹臨風,可是試問,幾個女孩子不喜歡呢?

  與其裝作害羞,不如大膽的說出來,這本來就是人性。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風度翩翩的少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中風度翩翩的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