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導演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導演夢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導演夢 標籤:導演作文

  也許張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們根本就沒有接觸過這些故事,也從來都沒有想過在將來的某一天會變成一名導演去控制這些劇情的發展方向。

  就好像那個我的高中同學一樣,他一直都有一個導演夢,從小到大都是想做一名導演,像李安,像張藝謀那樣。 也許這確實是一個讓人羨慕的夢想,僅僅是單對於夢想來說就足以讓身邊的同學羨慕。

  後來面臨著高考,他非常堅決的就放棄了自己的高考,非常自信的去參加了藝考。

  甚至在他的空間和朋友圈裡發的每一條動態說說都顯得非常的有文藝氣息。

  讓人看起來就好像高了好幾個逼格。 而我們這些凡夫俗子也一直都不能真正的去理解他的一顆有趣的靈魂,所以只是在遠處遠遠的觀看和欣賞着她,祝她幸福。

  可是我們卻依舊相信,只要努力,他一定會距離自己的夢想越來越近了。 也許那個默默無聞的導演夢,也在夢中出現過無數次在夢中實現過很多次。

  可是因為他的堅持不會放棄,就會看到更多的希望,如同流行語一般撒滿天際滾滾而來。

您正在瀏覽: 導演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導演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