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步之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步之遙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就這個月以來,可能大概是新的一個月吧,自己的信心還比較十足一點,又或者是因為自己也深刻的體會到上一個月那種入不敷出的絕望,所以就這個月的,最近這幾天而言,自己的寫作文相對來說還是踐行的比較順利的,就是每天可以按照自己既定的目標前進着!

  就在剛剛自己逛街回來的時候,習慣性的打開白雲飄飄網,看審核情況的時候,發現白雲飄飄網已經開始審核了,可是因為自己之前已經進行的差不多了,前後就是差兩篇左右就完成了,今天的目標了,所以自己就想着,如果白雲飄飄網審核慢一點的話,那麼自己是一定可以趕在審核完之前完成今天的目標的!

  自己之前也就是特別喜歡做這種事情,就是白雲飄飄網,一邊審核自己,一邊寫作文,每當這個時候就有一種和時間賽跑的感覺,然後一般時候可能是因為自己積攢的作文比較多,又或者是因為白雲飄飄網審核的速度有一點慢,所以自己也總能趕在審核完之前完成當天的目標,有的時候甚至還會超額完成!

  每當這個時候應該是自己最開心的時候吧!

  但是今天白雲飄飄網審核的速度確有點快了,又或者是因為自己沒有積攢了太多的作文,就是當自己在完成倒數第二篇作文的時候,發現作文酷已經審核完了!

  每當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自己就心裡多多少少都有點遺憾吧,就感覺已經就差那麼一丁點了,自己距離成功也就差那麼一步之遙,但也就是這一步之遙,讓今天本應該完成的任務,必需延續到了明天!

  其實不只是寫作文,生活中的種種都是一樣,很多時候我們都以為我們努力了那麼久了,歇一會兒吧!可是也就因為這稍微的歇一會兒,就可能讓你距離成功差了真的是一步之遙!

  但是這一步之遙里,卻差着成功和失敗之間的距離!

您正在瀏覽: 一步之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步之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