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意志堅定,所向披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意志堅定,所向披靡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的生活中,總會遇到許多困難,他們是成功路上的絆腳石,但只要我們有堅定的意志,我們就可以克服它。一個意志不堅定的人,絕對不會成什麼大事。只有意志堅定,我們才能所向披靡。

  有很多例子都可以說明意志的重要性。曾經在一個荒無人煙的沙漠里,有一個旅行者艱難的移動着,突如其來的沙塵暴使她迷失了前行的方向,同時也吹走了他裝水和乾糧的背包。旅行者萬念俱灰,要知道在沙漠里沒有水和食物是絕對不會生存下去的。他舔了舔乾裂的嘴唇,茫然的望着天空,準備迎接死亡的來臨。但正在這時,他無意間摸到了自己身上的口袋,發現裡面居然還有一個青色的梨子。旅行者驚喜的歡呼。他緊握着梨子獨自尋找沙漠的出路,每當渴的不行的時候,他就看看手裡的梨,繼續前進。幾天過去了,旅行者終於憑藉著她堅強的意志走出了沙漠,手中那個自始至終都未曾咬過的梨,已經如老人乾癟褶皺的臉,但他卻向寶貝般地緊緊握在手裡,許多年以後他仍然保留着這麼珍貴的梨核。

  由此可見意志的作用是非常巨大的,旅行者他那堅定的意志令人稱讚。而一個微不足道的青梨居然會有着如此不可思議的作用,激勵着旅行者。

您正在瀏覽: 意志堅定,所向披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意志堅定,所向披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