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為了目標而奮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目標而奮鬥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你不在乎這篇文章的字數,那麼你大可繼續看下去。

  從一開始的時候,他們就想明白了該怎樣去應對這樣一件事情,假如從一開始你認識他,卻把你自己的缺點全部都爆了出來,他說不定就有可能接受,如果不能接受,那你們這輩子就沒什麼關係了。

  可是他一旦接受了你的缺點之後,他隨着時間的流逝,就會看到你的優點,慢慢的就會對你產生好感。

  所以這些東西也沒有什麼特別讓人想不明白的事情,就好像過了那麼長的時間,我們始終都還在這裡,我們都在等待着花開花落,可是卻從來沒有看到身邊的那些人,一直都在等待着自己回家。

  我也知道在很久以前的時候,你覺得這些東西很重要,或者是在某些瞬間,你覺得根本就沒有成生他們的必要,但是如果真的能夠發現他們在這一瞬間得到的效果和理由,根本就不足以和你對抗,你是否還會斬盡殺絕。

  只是那一瞬間,他們所想象的根本就完全不在同一個層次,假如他們在這樣的夢想所存在的一瞬間也能夠想象的到你對他所有的恨意,也從來都不在一瞬間體現出來。

  那麼,直到最後我們都為了自己的目標而奮鬥。

您正在瀏覽: 為了目標而奮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目標而奮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