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公園之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之行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春天到來之際,到戶外行走,在草地上野餐是一件愜意的事情。臨近清明時節,天氣多變,原先計劃在草地上野餐的計劃取消,改為在公園內逛逛。

  在通往公園北門的路上,看見一池塘荷花,其中一粉色居多,黃色荷花較少,含苞待放,近看使人流連忘返,遠看之只見小荷尖尖長於荷花葉之上,倘若再過些時日,便能見到滿園盛開的荷花了。

  公園沿山而建,按照外圍主路的距離,有約12公里長,需要花一下午的時間才能走完。公園內有多條小路貫穿南北主路,真要細細認真走上一遍,怕是要花上一整天的時間。其中最有趣的便是穿過幽幽小徑步行階梯上到小山坡的高處,再沿着小路向下而行回到主幹路,進而橫穿主幹路進入另外的小山坡。這是騎行體會不到的樂趣,唯有步行可以,而有趣之處正在於眾人極少到達之處,清凈幽雅,置身於高大密林之中感受鳥語花香。

  逛公園是一件愉快的事情,時間在不知不覺中慢下來,3公里的主路走走停停,穿過其中幽徑便是花了一小時,卻也收穫不少;伴隨着細雨便結束了這次參觀。生活的趣味總要主動去尋找才有,置身於這滿園的春色當中,收穫好心情才不辜負了這春日的好光景。

您正在瀏覽: 公園之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