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心最重要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心最重要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在遇見某人之前,自己從來都不知道化妝是什麼樣子的。在我的心中一直覺得,一個女孩素麵朝天,是她最純真的樣子,哪怕是參加了工作,我那個工作對人的化妝什麼的也沒有要求,每天都是素麵朝天的,感覺日子也過得踏踏實實。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自己慢慢的就學會了,畫簡單的淡妝,最最基本的也得水乳霜,粉底液加個BB霜,再打個口紅也就可以出門了。

  記得之前自己素麵朝天的時候,總覺得對別人沒口紅,也沒彩妝呀什麼的,特別的不可思議,女孩子難道素麵朝天不好嗎?非得濃妝艷抹的才好嘛。

  可是後來無意間一次打扮自己,之後就發現,女孩子其實還是打扮一下自己好的,畫個簡單的淡妝,自己看着賞心悅目,對別人來說也算是一種尊重吧!

  現在的自己,每次出門都得把自己打扮一番,好像不畫個簡單的淡妝,看着鏡子里自己慘白的樣子,好像都沒有勇氣出門。可是在家的時候,也可以素麵朝天的獃著一整天,因為不用去見誰?也就沒必要覺着打扮的整整齊齊的。

  有的時候我就在想,如果在很久之前我就學會了打扮自己,學會給自己畫個簡單的淡妝,或者學會簡單的收拾一下自己,而不是素麵朝天的樣子,那個時候的自己打扮起來會不會很好看?又或者是如果那個時候打扮了,會不會遇到不一樣的人?然後過着跟現在完全不同的人生。

  說這樣的話,好像也有點誇張,因為我本質上還是那個我,不管是出門之後打扮得整整齊齊,還是不出門的時候的素麵朝天,我好像始終是那個自卑又敏感的小丫頭,也許人這一輩子,在哪個路口遇到誰?都已經是註定好的。

  所以我們沒必要去想如果的事。初中時候最好的姐妹,到現在依舊是一副素麵朝天的樣子,有的時候會告訴他,讓他畫一個簡單的淡妝,可是她說不習慣,反正在他的學校里,老師們領導們也習慣了,他不修邊幅的樣子,他也覺得那樣子太裝。

  好吧,其實或許每個人都有一個真實的自己,也有一個偽裝后的自己。直到現在,我依然覺得在家的時候素麵朝天挺好,可是面對着出門之前打扮好的自己也覺得挺好的。

  好多人都說我們應該透過向向來看本質,也有人說,學得有好多外表來吸引人,但是也有一句話叫日久見人心,好友說他的領導,他的同事對他都客客氣氣的,由此看來,不管我們是素麵朝天也好,還是打扮的濃妝淡抹也罷,日久見人心才應該是最好的!

您正在瀏覽: 人心最重要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心最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