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東洲公園之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東洲公園之行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東洲公園之行

   海門市實驗小學一(四)班 施凌翔

  指導老師 吳國慶

  陽春三月,我們班排着長長的隊伍,迎着和煦的春風去東洲公園遊玩.

  一路上,我們興高采烈地笑着,走着,一會兒就來到了公園.啊!一幅春意盎然的圖畫呈現在我們的眼前:小草碧綠碧綠的,像給大地媽媽披上了一件綠衣裳;垂柳在春風中翩翩起舞;清澈的小河像一條玉帶在緩緩流動.微風中飄來陣陣淡淡的花香,令人心曠神怡.我陶醉在這如畫的美景里!同學們已經在興緻勃勃地吹泡泡了,我也不甘示弱地吹起來.你看我們吹得多棒!有的泡泡像一隻只氣球往上飄呀飄,有的泡泡像一顆顆珍珠,有的泡泡像一串串糖葫蘆,讓我忍不住想咬上一口......陽光一照,泡泡變得五光十色,非常好看!之後,我們還玩了滑滑梯,盪鞦韆,真是開心極了!公園裡四處飄蕩着我們的歡聲笑語.不知不覺,夕陽西下,我們依依不捨地告別了公園.

   這真是一次快樂的東洲公園之行!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東洲公園之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東洲公園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