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相望不相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望不相聞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記得那一場夢,翩翩的白衣公子,窈窕的紅衣女子,他們曾經隔着一扇門,相望不相聞。他們根本就不知道,彼此都是對方的心尖上的人。

  可是,只嘆命運的不公平。

  這一切,都開始有了一條不一樣的路。

  我們根本就不知道,這一切到底是怎樣表現出來的,如果我們真的用心去觀察,也許根本就不會說出這樣愚蠢的話來吧。

  只不過,在他們看來,所有的好心,似乎都是需要條件的。

  而我們所具備的溫情,也只不過是在一個地方,蓄意待發,而那些久違的祝福,似乎都開始慢慢的遙遠。如果我們的生活,也是任意自己去放縱,我們該如何,才能讓一根松下來的弦,再次繃緊呢。

  這也是一樣的道理。

  不管是你努力,還是不努力,只是在這裡磨滑,或者是真的用心去做,一道題一道題地去寫,跟玩耍也是完全不一樣的。

  不要告訴自己,那個時候你也許就這樣認真地去做了,還是不要自欺欺人吧,現在時間還來得及,你都不會這樣去做,那麼要過多久,你才能夠真的發現,那些美好其實都是你自己並不能具備的。

您正在瀏覽: 相望不相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望不相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