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放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棄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堅持了這麼久的,點贊兼職,本來之前想的是可以進行投資的,前期積累,可是後來自己在百度上查詢一些關於抖音點贊的兼職的時候,就有好多人說這個兼職基本上95%的都屬於騙子,剩下的就是即使有一部分人說特別的靠譜,這下的錢那也是托!

  所以自己就在想,雖然投資也只是300塊錢,300塊錢自己倒也能夠投資的起,但是明知道是個坑,還讓自己往下跳,確實是有點於心不忍!

  所以最後考慮再三的時候,自己還是決定放棄了,就果斷的卸載了,那個點贊軟件~

  有的時候就是感覺窮人的思維,可能真的是和富人的不一樣,好多人就喜歡說折騰折騰就也可能改變了現狀,現在自己雖然也每天想着改變現狀,但在內心深處,自己還是想着謹慎點比較好!

  畢竟自己也感覺到這樣的兼職有點不靠譜。就是天底下真的沒有那麼好的事情,一天不用五分鐘的時間,然後賺取18塊錢,如果是真的的話,真的算得上是發財致富的道路了!

  可是自己也在想,在這個世界上最不缺的就是窮人,如果這件事真的這麼的好,如果發財致富,真的這麼的容易,那麼每個人都發財了!

  因為之前自己受過兼職上的騙,所以就是現在每當提起兼職的一些事情的時候,自己總是變得特別的敏感,也變得特別的謹慎,如果靠譜一點,可以掙到一點錢的話,也是可以,但是如果不靠譜的話,自己真的是覺得還是乾脆放棄算了。

  雖然就是堅持了這麼久,已經攢了80多塊錢,但是放棄之後自己也並不感覺到後悔,畢竟如果自己投資300塊錢被騙的話,掃一下,那個時候應該是特別的傷心吧?

  所以就是謹慎一點,還是比較好的!

您正在瀏覽: 放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