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坦然接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坦然接受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他只是靜靜的站在那裡,就像在專心致志地研究一樣東西。也像我認認真真的在走神,就是特別安靜的站在那裡,風吹草動,唯獨他巋然不動。

  我不知道他究竟經歷了什麼,從那個洞穴出來就這樣發獃,或許經歷過什麼生死之類的特別恐怖的東西,或許是看到了許多意想不到的事情而導致自己的人生觀發生了變化,現在的他站在這裡正在反思,那些觀點和自己的價值觀發生了衝突,他正在慢慢的磨合去接受。

  每個人的思想都是偉大的,我們可以鄙視一個人的短見,卻不能夠鄙視這個人的思想的源泉。

  人之所以贏得別人尊敬,也是因為獨特的思想。

  以前的我喜歡幻想喜歡做夢,喜歡待在電視機面前看着無窮無盡的電視連續劇,喜歡活在別人的故事裡,卻不敢直接面對自己的現實生活。可是現在和以前不同了。我再也不喜歡自己鑽進那些故事裡,用幻想和虛假的夢境掩飾自己,很多需要自己直接面對的東西,躲避是沒有用的。

  就是我此時此刻在這裡遇見你,就是一個躲也躲不掉的結局,既然是遲早會發生的事情,早來晚來都是一樣。

您正在瀏覽: 坦然接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坦然接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