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海枯石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枯石爛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海枯石爛 標籤:海枯石爛作文

  或許經歷了這麼多時間,歲月的洗禮,他們已經發現很多事情都不能再更改。也許大結局早就已經寫得一清二楚,但是他們寧願背負着畢業的無法去猜測的結局也願意在這裡得到歡天喜地。

  也許從一開始他們就知道這一切都不是那麼簡單的。如果想要平平凡凡的度過一天,也是很快樂的一件事情。

  只不過在世人眼裡經歷的那些。快樂和榮華富貴,是不是真的如同大家所說的那樣,尊重重要呢?

  恐怕在其他人眼裡就不一定有着同樣的感受。

  也許我們用盡畢生精力都是在追求着自己沒有辦法得到的那些東西,也許有一天你會發現那些能夠讓你敞開心扉去接納的東西,才是你真的想要擁有的東西呢?

  只不過在這樣的過程中,我們還是很多東西都沒有看清楚我的,也許你一直都在等待,卻從來不知道那些等待到底有什麼意義?

  這好像從一開始我們所說的那些概念都不是現在表面上所處的那麼簡單。

  或許終有一天我們也能夠看到所謂的天長地久,海枯石爛。

您正在瀏覽: 海枯石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枯石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