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的辛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辛苦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都跟在你的身後,不管你是否知道,我依然不會放棄。也許這樣會有點很為難,我也想知道,為什麼你的臉色那麼難看,為什麼那麼多話明明你想說,卻始終沒有說出口。

  我看着你哭,你的模樣溫柔而滄桑。我不喜歡看電視,也不喜歡看電影。我抱着手機發獃,不知道大家都在玩什麼。韓劇我從來都不感興趣,王者榮耀也不會玩。他們都在化妝,可是我覺得很不可思議。我不知道這是為什麼,浪費那麼長時間,把自己弄那麼丑,是她們思想有問題還是我不夠時尚?

  可能是我吧,畢竟她們人數太多,我干不過她們。她們說啥就是啥。

  大學生活原來這麼累,誰在說上大學是享福的,是很輕鬆的,我就會特別鄙視他。因為真正上過大學的人,真正對大學上心的人,肯定不會覺得很好過很輕鬆的。

  就像那句流行的話,我想回高中歇歇。

  真的,軍訓那幾天的時候,我真的就在想,如果讓我回到高考備考的那段時間,每天早起晚睡,我也願意。站軍姿那麼痛苦,我覺得我根本不能忍受。後來學踢正步的時候,我寧願一天都站軍姿。

  完全是按照部隊的要求訓練我們。

  從這次以後,徹底斷絕了我想當兵的想法。實在太辛苦,實在太累了。

您正在瀏覽: 你的辛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