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言的悲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言的悲傷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想找到一個陽光能夠普照的地方。然後帶着沉靜和理智,完成自己的心愿。其實這一切,想要做到根本就不是很難。這些事情很難堅持,又容易放棄。我想我的聲音更加難聽了。因為,被冷風一吹,好像感冒更嚴重了。

  大概是因為我沒能堅持吃藥吧。我一向不是一個喜歡循規蹈矩的人。但是很多時候又喜歡按照邏輯形式。

  也許我們一生都在探索自己是個怎樣的人?隨着環境而變,自己都不能夠真正了解自己。

  你想的那些故事其實我都聽在心裡。我知道,你只不過不想讓別人看着你太過膚淺。你想表現你自己,把自己的優點和長處展現給別人看。可是大多數時候他們並不懂得欣賞。他們只會諷刺和嘲笑,他們看不到你的價值。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如此心碎,如此難過。無言的悲傷。

  可是你沒有任何辦法,當初你以為這就是這個社會的生存法則。可是作為一個新手,你似乎從來都不熟悉這些法則。你不知道該如何適應,你突然很羨慕的邪惡生活的遊刃有餘的人。

您正在瀏覽: 無言的悲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言的悲傷 暫無評論